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

電子書︰HKPL myRead 主題︰兒童繪本

HKPL myRead:主題︰兒童繪本

關掉電視, 找找鳥兒在哪裡
譯自:Nature's toy box
其他題名:關掉電視找找鳥兒在哪裡
作者:溫達.舒爾蒂(Wenda Shurety)文;哈里特.霍布戴尼(Harriet Hobday)圖;巫芷玲譯
出版年:2021[民110]
我說我不想, 是因為我會怕
譯自:The magic moment
其他題名:我說我不想是因為我會怕
作者:尼亞爾.布雷斯林(Niall Breslin)文;希娜.鄧普斯(Sheena Dempsey)圖;賴潔林譯
出版年:2021[民110]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
===== 👆回頂 =====